close
起因
 
最近人很懶,因為大環境不景氣,連帶的是公司工作少
雖然上班很清閒,但總是毛毛的,不知那一天要被裁員疑惑
 
我自己投資的基金也賠了3成,算起來也是心痛...傷心
 
本來今年想說要去日本看楓葉的,結果...一切都是個夢昏昏欲睡
只好在台灣慢慢的玩
 
幸好
 
公司員旅,同學;朋友都有活動...大部份是我約的比較多啦!!
今年也去了蠻多地方的
原來台灣也蠻美的啊開懷大笑
而且交通也方便,語言也通,但...費用也不是很便宜的說目瞪口呆
 
從年頭喊到年尾說要減肥...好像也沒成功過
因為
真的太愛吃了
 
最近老公又迷上釣魚,右邊那隻夠大了吧,放張一千元的給你們比大小
吃了好多不知名的魚
反正他就說海魚啦....PB100022P9020020
 
突然
 
我家老二,狀況好多P2030029
一下說謊,一下蹺課,一下跟同學要東西.....
超無言的
 
雖然,是因為怕被責罵才說謊,但,總是不能適應
她的理由都讓人很想笑,但站在父母教育子女的這一邊,真的笑不出來....
爸爸好生氣...
 
其實
 
我小時候也做過說謊,蹺課這些事...
原來,基因遺傳是很可怕的
 
下個月.12月目前還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想再約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出來吃個飯,聊聊
你們說...我常想著聚餐,聊天,吃飯,這樣我的減肥計劃怎麼可能會成功呢??
PA110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