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元宵節,但,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們這裏的活動是在明天晚上,夠瞎吧!!
20號那天晚上我有提前去看了南科的燈會,老實說,很美,很舒服,奇美公司贊助的音響很讚,總之,那天晚上我的相機拍到沒電~~哈哈
最近流行感冒延燒到我家,兩個小鬼都生病了,其中一個還拉肚子兼中耳炎,麻煩啊= =
今天公司團購的星野銅鑼燒成送來了,嗯~好吃,小孩喜歡吃咖啡的,但我覺得芝麻大福也不錯吃,啊~~離減肥的路更遠了
過年期間處處塞車,只是去個家樂福也塞,真是可怕@@結論是我們那裏也沒去,只是在家睡覺看電視
最近我有長進一點了,有在學電腦繪圖,祝福我吧~~
公司的網路有限定中午才開一個小時,所以msn不能用了,平常要找我的話請到skype,帳號一樣是up3388
反正就是很38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